close


承上題,眼看30K大關即將來臨我的大腿終於也呈現不聽使喚的緊繃喏~
有種被無骨鵝肉附身的港覺緩緩上身.. .
但明明鵝肉是有骨頭的啊~卻硬是被去骨頭的痛楚~啊啊啊啊啊)))))
看到路旁有人在幫忙噴肌樂我也立刻補上一腿~
請她們噴一下~感受一下日本民眾的肌情~(啊~嘶)
內行的都知道無骨鵝肉還是要涮一下鵝湯入口才會鮮美啊~(抿嘴)

 


肌熱有沒有效果其實很難說~!但腿上涼涼的心裡卻是暖暖的
只有我個性是娘娘的唷~(沒人問好嗎?)
撐住快要壞壞不聽話的雙腿再跑下去.. . . .



腳再怎麼痛看到攝影中還是要假笑臉一下~才不失禮。也許也是肌熱發生作用了~XD

來到34K記得前一晚友人告訴我~阿靖哥會在附近等待。
我邊跑邊張望~果然讓我逮到人了(抓)~
當初南投馬太多人找靖哥合照~我放棄了
這次在東京遇到更沒有放棄的理由~


我倒退兩步回去指著靖哥說~!ㄟ~~
靖哥也熱情回我~ㄟ~~~你跑好快喔~
我開薰的說我要擊掌~~~
靖哥:好啊!可是我拿杯子和看板好像不方便耶~
幸好旁邊有森林跑站的朋友立刻說不然我幫妳們合照好了
我立刻遞出手機~請他的幫忙~


完照後靖哥說加油~我就一溜煙加速而去了~
殊不知~我只是怕查埔郎的尊嚴掛不住~

禮貌性加速衝刺200公尺而已
一撇過轉角接下來完全是進入一個生不如屎的境界~
慢下的腳步感覺大腿又來到阿蘇火活山口即將噴發大爆炸~
雖然我過20K每5K之後有吃一顆BCAA
但好像還不足以應付乳酸的堆積~~~
如同我對東京馬堆積的情感一樣~(摸臉)
這時候再度和路邊一整排民眾擊掌是忘卻痛痛的最好前進動力. .



但在轉角處疑似被幹拐子喏~我眼睛閉的時間還抓的真剛好~~
我是在跑步不是在打籃球ㄟ~~!(痛~痛~痛痛~~)


約莫來到37K此刻開始用雙手用力敲打大腿~
可能請韓國亂打秀的成員來亂打都沒感覺吧QQ
速度大概是以跑200走50打帶跑的方式前進了

越接近終點看到『攝影中』的號誌卻也越來越多~
我心中不能妥協的就是拍出來的醜臉~
一定要美美der~~~才不枉我昨天失眠的真諦啊啊啊)))
每個照相地點更是挑戰我的肢體表情的演技~(少女般的小宇宙燃燒)


如同鋼管女郎看到鋼管就像跳~我看到攝影中當然也不會忘記卡位假笑臉啊

最後快要來到40K祭出我壓箱寶MP3開始撥放我最愛的音樂~
進入自己的真空飄浮狀態~


是有enjoy到要閉眼睛跑嗎?

舉步維艱每一步像在跑越野賽
每跑100M要休息50M的狀態
倒數3個水站喝寶礦力都是連喝3杯的水牛狀態



盯住每個倒數3,2,1公里數的指示..  .
倒數的喜悅稍微有加快些
最後突破42K的時候自以為到終點了~
沒料到還有個轉彎195m~當場中招~氣死了我~
結局在大會時間5’01:21結束我個人失眠初馬賽事。





而在我走在領取獎牌的路上
冷風不停吹拂著臉頰~撫摸自己的臉頰時~
人站在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原來是醬~(不要臉)
以為這會是人說臉上滑落的汗水是甜蜜的榮耀~

但我一摸臉上卻充滿著著白色的結晶鹽
人臉上的鹽~味道是怎樣呢?
有人想吃吃看嗎?體驗一下人鹽可餵的感覺嗎?...XD

 

完成東京初全馬這條路上
感謝AKB48,早安少女組,安室奈美惠,B’z空中音樂客串支撐我度過煉獄的歌曲。
及遠從台灣來的友人剛好安排到場邊幫我加油~
還有健身房贊助我補給品及金援的哥哥姐姐們
讓我可以莫名其妙的度過這場賽事。
最後~最後,我難得可以大聲的說
練!(就容許我臭跩說嘴一年吧)
PS.可能要每周至少3天有一小時以上的心肺或是肌力運動習慣一年以上的時間。
我個人是醬啦~不然還是挺危險的。

賽後我在會場休息了半小時才能起身更換衣物往回家的路上緩步前進
沿路每個下樓的階梯一直伴隨著國罵髒話~
連洗個澡都是爬行著進浴室坐在地板上洗半個多小時
隔天起床大腿一度痛到我考慮回台灣轉職到龍山寺賣香了
更別說我硬要逛街出門躺在塌塌米上蠕動宛如一隻蛆在穿褲子
到表參道的路途足足多平常的2倍
大腿足足痛了我10天才罷休,讓我的地球回復世界和平。

而回想10年前我在成功嶺新訓的時候跑3000公尺還要2位原住民同梯拖行著我跑完~
現在這個樣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好意思,先生你哪位了?
至於明年會不會再報名參賽,我不敢說不會。

至少沒有跑的跟堀北真希一樣好看我就不跑了~(任性)




最後我本人的小小粉濕頁~覺得夠囉嗦也請幫幫忙按個讚喏(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